浅析负敏神兽白泽:对比龙女洞察战术意义

因为白泽是负敏,所以技能实质上就是两个回合,如果土豪们没有安全感,那么就是说,一个队伍的极限需求是,两回合一头白泽。所以,白泽的价格不会低于年。

  今年国庆任务,网易有意推出新神兽-白泽,不得不说这是大话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负敏神兽,足见未来的趋势!

  >>推荐阅读:国庆:新大话西游2新玩法德化九州介绍

  (一)白泽和天龙女属性对比

 

神兽白泽
神兽白泽

  详细介绍:

  成长率:0.612

  HP:1200 MP:0 AP:0 SP:-490(-800)

  携带技能:

  泽披天下(主动):给己方所有单位施加庇护,承担他们的部分血伤,且自身所受血伤弱化,状态持续3回合。该技能冷却5回合。

  看到白泽的基本属性,我第一时间想到了天龙女,论坛很多人回帖也认为这是天龙女的加强版!所以小雨就以这两者进行一个计算对比,数据未算上坐骑的加成血量,这个之后会再解释!

龙女
龙女

  天龙女成长率:0.814

  HP: 660 MP: 320 AP: 0 SP: -600

  初始抗性:抗封印 30 抗混乱30

  五行属性:水50土20 木30

  法术效果:水法

  从初值可以看出,神兽白泽先天的血量优越,成长值低,看下面计算出来的结果,大致可以了解到这个召唤兽的特点!基于这个召唤兽作为血系召唤兽,所以小雨只是计算了其根骨定力加点的方式。不进行坐骑还有加血技能的计算,因为目前坐骑点化后加成血量是不确定的,旧的计算器还无法计算,所以与其去依赖旧的计算器,不如就宏观上来看待这个召唤兽!另外出于战术需求,可能会选择各种特别的估值方法,这个之后小雨在探讨白泽的战术意义的时候再做解释!

加点属性表
加点属性表(非最终,请以游戏内实际效果为准)

  从以上的结果可以看出,白泽在相同根骨加点的情况下,血量都优越于天龙女,这也是神兽的价值所在。至于敏的问题,白泽的敏最低达到-1208,而天龙女是-488.那么白泽就是目前大话2里面敏最低的召唤兽,没有之一!

上一篇:新养育系统:神结局不花钱版孩子速成攻略 下一篇:浅析金不换:或将是全大话第一DPS宝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