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西游2魔王窟新副本覆海大殿体验

魔王窟新增地图覆海大殿需要从魔王中殿进入,位于八门的惊门处,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在这个副本里,到底有什么样子的玩法吧。

  推荐阅读:玩家抢先体验:关于神童养育系统测试报告

  因为是测试服,所以目测应该新套装没投放不然的话3*5的15次也没见一个新套装部件。而且杀完也没上系统公告- -默默的我杀完了,全程将近5个小时,之所以会杀那么久也是因为这个副本比较新,组队用什么队形之类完全没有头绪,而队伍的人昨天刚刚全部飞升完也是劣势之一。我组的队形是魔王窟最常见的抽秒队形,那么就来说一下大概的流程吧!

  进去覆海大殿有段剧情,然后有选择题问是潜入还是杀入,我这边选择了潜入,因为主页提示潜入选项会获得比较多的收益,前期大家都是冲着套装去的话可能选择潜入会比较好一些。选择潜入后遇敌,出现2排鱼怪,主怪有3个叫做蛟精哨长,小怪叫蛟精水手,这边注意主怪抗性很高并且敏也很高,保守估计在2300+我的果子2200+的敏比他们出手慢,而且主怪会不停大抽,加上小怪秒毒回血什么的非常让人难受,我这边用的是B杀,但是混杀也是可以的,注意G了主怪,否则抽得你可能出不了手,怪物的血量不多,控制好抽秒就可以。杀完无套装部件掉落。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录像(点击下载
  下页:上船后的航海游戏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玩家体验神童养育计划报告 下一篇:痴情出品:新大话2神童养育系统初体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