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控:新时代下神兵火力可媲美仙器火力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神兵无属性火力与强力克火力之间的研究!那么在新的时代之下这两种火力到底谁更猛一下呢?谁具有优势呢?且看下文分析!

  由于大话的更新和新装备的添加使得神兵火力也逐渐可以和仙器相媲美甚至有过之无不及。

  >>推荐阅读:仁者见仁:精析新版仙器破神兵破

  下面我们分析一下强力克和神兵队的火力

强力克
强力克(图文无关)
  首先:我们列举出一位强力克金150的仙器火力。吃强力克金符后强力克金250(仙器火力中算很极品的了)。一般情况下对方肯定是要避开的强力克,所以上强力克收对方金五行一般就是金五行60%,所以强力克伤害是:250%*40%*60%=60%伤害,施法者自身火五行100%对方金五行60%伤害加成100%*40%*60%=24%,自身有五行加成伤害10%。强力克金仙器火力的最终伤害加成是94%*护身符12%=105.28,最终伤害是205.28 。

  其次:我们列举一位6级神兵火力,武器无属性伤害36%,护身符12%(一般杀人不会有人带低于无属性伤害护身符)无属性伤害合计48%。项链炼化18%仙法狂暴武器22%(极品炼器)护身符4.5天逸符33%合计77.5,狂暴伤害是150%,把仙法狂暴换算成伤害加成:50%*77.5*=38.75%,最终6级神兵火力伤害是无属性48%+38.75%+五行加成10%=96.75%火力加成96.75%神兵火力最终伤害是:196.75%

  仙法基础伤害上我们这里只列举仙器忽视水65%,神兵忽视水40%假设仙器比神兵多20%伤害仙器225.28*神兵196.75%上述两种火力的最终伤害数值,伤害误差应该很小了。神兵的高狂暴是由符文和项链武器炼器和仙器火力项链武器炼化强力克和符文的路线差距。

上一篇:仁者见仁:6阶仙器破未必能超越6级神兵破 下一篇:攻略:深度分析新宝宝画皮娘子200级的数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