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为PK强者:需知己知彼运筹帷幄方能取胜

叶子猪攻略组小兔子同学今天与大家共同探讨一下在PK中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并且帮助你在未来的PK中如何进步。

  攻略组小兔子同学今天与大家共同探讨一下在PK中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并且帮助你在未来的PK中如何进步。

  >>推荐阅读:有化无又怎样!屌丝逆袭在于配合

  大话的PK系统是以RPG形式的回合制形态出现,这样的形态虽不如即时类游戏打斗起来过瘾,但是却以其“易”于操作,再加上回合制有时间秒数的存在可以让你思考你的下一回合的操作,细心的朋友有看到我之前的易字是有打引号的,那么为什么加引号呢,在我看来,大话中无论是PK,甚至延续到任务等活动,配合的不默契,或者队伍人员各有想法,势必会导致队伍在行动上的不统一,在PK中甚至给自身带来毁灭性的打击。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今天的第一点就是关于队伍默契的培养以及如何提升队伍成员操作的准确性。如果队伍成员有固定的时间有一定的条件在平时也可以一起游戏,那么首选固定在一起做各类任务,魔王窟挑战,杀塔,地宫。队伍成员要建立一种默契,即最基本的互拉操作。当然这里有一个问题就是说平时任务的配置装备肯定和PK有别,所以在日常任务中要学会看队友之间的血法量,是否被控制。天赋大招的回合数等。时间久了,队友会惊奇的发现队伍或语音聊天工具里不需要说出来,已经为他拉上了血法,接触了被控状态,那么恭喜你们,最基本的磨合你们已经拥有。

上一篇:用事实说话:抗三尸与双管、女鬼配合的效果 下一篇:大话西游2多快好省:新手快速升级赚钱功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