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降魔:浅谈低级灵宝天赋技能的选择

灵宝技能没有绝对厉害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没有中级、高级灵宝,低级灵宝发挥好其天赋技能,一样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这是一篇不错的介绍低级灵宝天赋技能的文章,方便大家在日常任务中选择适合自己的灵宝技能。

       >>推荐阅读:灵宝降魔:灵宝的选择和灵宝技能全解析

       灵宝出来这么久,很多人对于技能追求高于天赋追求。

  其实天赋有些是很值得拥有的,对于低级灵宝来说,一个天赋往往好过一个技能。

  低级灵宝只能获得1个随机的低级天赋技能,中级灵宝可以获得低级和高级的随机天赋技能各1个,高级灵宝可以获得2个随机的高级天赋技能。

  高级灵宝只有2,金箍,幌金绳。

  下面介绍下天赋技能。

  红色里面感觉是最实在的技能,大多数玩家都是低级灵宝,想得到一个中级灵宝太难了,得高级的,简直是做梦。

  对于攻击灵宝,我研究的不多,在这就不说了。

  重点说下低级辅助灵宝的天赋技能。

低级灵宝天赋技能
低级灵宝天赋技能 
       这3个比较有用,有些人不喜欢给灵宝+速度,那么你就选择其余2个。

  灵宝活跃度提高10%,这几率很高了,我的灵宝活跃度3400+,开2个篮子,打2个3J符石,才几率是37.1,如果配合低级活跃,相得益彰。

  我最喜欢的还是低级回灵,这东西,你的灵宝触发一次,就会给主人回复3000的魔法,是不是很好呢,如果是高级回灵,你不用担心你的魔法问题了。

  辅助灵宝,有回灵天赋,配合那种元阳~**技能,只要能回血的技能,就可以,在单人任务中,携带回灵天赋绝对比任何天赋都要实用。

上一篇:大话西游2:特技正气凛然的一点运用思路 下一篇:灵宝技能遐想:关于负敏攻击灵宝技能实战运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