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平民无大招无仙器照杀19称独角兕

正的屌丝贫民,无大招力,无仙器男,只有搞基男,屌丝鬼,二逼炮,丝袜魔希望可以帮助到那些还没有过19称或者杀了N次杀不过的朋友,以便寻找规律或者技巧。

  从朋友那获得的一个录像,据说是随便组的双控队:纯正的屌丝贫民,无大招力,无仙器男,只有搞基男,屌丝鬼,二逼炮,丝袜魔希望可以帮助到那些还没有过19称或者杀了N次杀不过的朋友,以便寻找规律或者技巧,不必盲目的非要去找那些有大招的大力,仙器男等等,什么都没有也照样可以强杀过去。

  >>推荐阅读:19称BOSS独角兕难杀?分享一个录像给大家

  既然是屌丝队,自然杀的很慢,38回合总算磨完了,有大招的朋友或者已经过了的朋友就不要吐槽屌丝了。貌似官网那个5阶队都杀了33回合,通过录像总结的规律就是,怪的灵活性很高,规律不容易掌握,带再多的果子5回合内必飞,所以抽魔必吃忽视抽,最好高抗雷法,男人15级武器足以,必吃忽视混,不必出B,感觉只会更浪费资源,双4混即可,男人敏最好越高越好,起码有一个在1400左右,前期一大混控制,一单混,后期重点照顾4只火牛,抽抽抽抽秒,结束。

19称BOSS独角凹,录像:
19称BOSS独角兕,录像:wrecord-13-05-07-00-00-11(19称BOSS).wrec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大话西游2:新召唤兽能力及发展方向解析 下一篇:大话西游2浅谈灵宝PK:合击与天赋的选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