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分享:详解未转小号成功通关卓越地宫

叶子猪大话西游为您带来大话2小号卓越地宫的攻略分享!对于年底冲新区的你来说这个攻略绝对值得你的收藏,更能成为你兑换神兵致富的一大捷径!

  以前看到过别人发类似的帖子,发现带的是转凤凰,而且仔细研究录像发现,他杀过去有很大的偶然性,很多时候是碰的运气,个人推算,他挂的次数肯定不少!

  >>推荐阅读:人穷没关系:教你如何瞬间变富翁

  今天给大家发个更加高效的、带着不转凤凰、并且成功率更高的方法。

  首先声明:本人不是工作室,我只是练了50个小号而已,在大概大话周年的时候系统发的有每个号4个牌子(好像是什么老朋友的牌子什么的忘记了),于是,就把50个号的牌子都杀了卓越,现在50个号在排队等神兵。(羡慕嫉妒恨呀)

  男鬼吃强三尸+2000F的情况下,不出意外的话,会在30回合内结束战斗,我曾试过两次,都是27回合,男鬼不吃F的话,会在34回合左右。由于女魔女鬼和F混单位都比BB敏捷高,所以对这四个单位的抗要求高点,不过也不难达到!

  怪的属性:丑和恶的敏捷在550以上,伪在300-420之间,嗔≤50,恶会风法和火法秒,丑会大抽或者三抽,或者连击F吸和毒,丑被混后,有可能变成大力隔山(PS:因此,不建议队伍中女魔有F混属性),伪会混,嗔会鬼火。

  角色配置:必须有一个女魔、一个女鬼、一个男鬼,另外两个角色随意搭配,女魔敏捷随便,只要保证法在2.2W左右就行,其他全加血更安全,女鬼敏捷变卡后要≥500(裸敏470+)MP 2.2W目的是在满法的情况下,被抽后能放5法盘,没盘的话基本没戏,男鬼敏捷≤130(方便全血凤凰拉),两个F混单位敏捷必须≥430(我曾经有个号敏捷420,结果和伪乱了);抗性,在保证鬼火≥50的情况下,尽力去抗风火,其他不用管(我是自己的50个号建的帮派,我直接在帮派弄了一组主抗鬼火,副抗风法的抗性,小号帮贡都是老朋友序列号得的200W或者700W,因为在100J之前捐够100W的话,系统会送500W)

  变身卡:女鬼和男鬼变抗性凤凰属性卡、另外三个变连击水灵属性卡,这样的修正很高,并且凤凰卡加敏对女鬼有好处,关键是凤凰卡还抗火和鬼火且不减风系抗性。

  召唤兽:五个BB全部全血,技能最好都是帐饮东都,抗性洗成本身抗鬼火或者风火之中的两项,然后打炼妖,最后抗鬼火和风火,别抗其他就行,不然死的很难看。

  装备:女魔,帽子鞋武器项链四个要保证连击率75且武器打连击次数的石头最好,次数到7就行,这组卡修正后能到15次(我的是打了个次数+6的石头,披风+1,共7次),一般四个装备打造上面属性会有富裕,剩下的果断打上命中,收鞋子和帽子的时候,以连击+命中为上品,此理通用于F混单位,披风挂件面具腰带要抗鬼火和风火的,不要F混。

上一篇:大力魔抗性预测:这样算是否合理求指点 下一篇:【特约撰稿人出品】点评两个新宝宝的价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