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魔家园来分享:如何成为神一样的大力

叶子猪游戏网大话西游2专区,为您带来最新的大力魔速成攻略。

  推荐阅读:很黄很暴力!御剑家族神兵大力魔前来显摆

  虽然这不是什么伟大的发现,但是,我相信这绝对可以引领一代大力的潮流。

  等待看帖的朋友不要着急,摆好小板凳慢慢坐着,子曰为了让帖子图文并茂,又辛苦投入了100RMB在以身试法,给大家截图呢。

图1
属性及抗性展示1

  不知道大家看了这个属性图感觉怎么样,虽然很多大神很早就能达到或者远远超越这个水平,但是我今天要说的是任何的普通大力都可以达到这个水平。仔细观察的朋友应该注意到,这个属性没有戴项链,是的,不是我没项链,这个位置是想留给传说中的混元盘金锁(抗震慑40)的,可惜没钱买不起。当然不是说买不起这样子搞就没用,我们可以换成别的发挥大用。

上一篇:大话2攻略分享:关于平民敏队的套装选择 下一篇:原件手稿:为您详解五级大力破终极数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