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组出品】释道修元玩法抢先测试体验

释道修元玩法抢先测试体验。

  摘自维护预览,什么释道修元玩法:

  本周维护之后,释道修元玩法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此玩法可以获得额外的体力,以及道元或佛缘,道元将可以获得半价购买三清丹、燃石等物品,佛缘可以获得神工笔录等道具。

  神工笔录:在对已开光的武器进行炼器时,加入神工笔录,可以自行决定是否让新炼出的炼器属性替换原有武器上的炼器属性。

  修元笔录:释道修元过程中会获得一定的经验(人物、召唤兽、法宝),这部分经验会存储于修元笔录中,在参与修罗(大话西游2修罗任务)、鬼王任务时,将会同比(暂定1:1比例)从笔录中得到存储的多种经验,增加到人物、召唤兽和法宝上。

  温馨提示:每天晚上23:00至次日早上7:00为潜修时间;其他时间无法开启潜修玩法。

  在天宫找到太清道祖坐标大概117.72。


太清道祖

  每天晚上23点可以修炼到次日的7点。


上一篇:浅谈小萝莉:新宝宝的作用和机制以及用法 下一篇:玩家大胆研究:如何最有效的摆平剑胆浅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