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无猜:总结下现阶段高评价孩子攻略

孩子的技能效果受三个属性影响:职业评价、亲密、孝心。只有当三个数值同时达到最大,宝宝才能够激发最大的潜能,使其资质带来的技能效果达到最强。

  养育系统推出至今已经很久了,也几经修改,相关的攻略推出的也很多。在此,本人把自己的经验总结一下,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推荐阅读:君言九鼎:访全身五阶的移民玩家

  首先说一下生孩子以前要注意的事情:

  《孙子兵法》说:“胜者先胜而后求战,败者先战而后求胜!”

  这意思就说,能取得胜利的人,往往都是准备充分,只有在对情况完全了解,认为自己能胜的情况下才去作战。而失败者,往往是没有什么准备,战争已经开始了,才谋划怎样取胜。养育孩子也是如此,因此,决定养出《大话西游II》杰出儿童的人,在去生孩子以前,有些事情必须要拿定主意。

  首先要弄清楚什么样的孩子天资技能发生的几率才会高。这一点在官方玩家手册中有明确的说明:

成品孩子
成品孩子

  “宝宝的技能效果受三个属性影响:职业评价、亲密、孝心。只有当三个数值同时达到最大,宝宝才能够激发最大的潜能,使其资质带来的技能效果达到最强。”。我们先看如何提高孩子的职业评价。职业评价受到孩子基本属性和职业技能的共同影响,所以一个高职业评价的孩子必须两者兼顾。

  基本属性可以分成两部分,一个是固定基本属性,即每个孩子都会拥有的属性,从孩子出生开始每天获得,通过使用引导物品和修炼进行分配。另一部分是额外基本属性,通过过生日的随机事件以及使用装备获得,玩家无法决定其分配方式。只有把所有的基本属性都分配妥当,才能获得高的职业评价。

  所以,在生孩子以前, 首先要确定的孩子的职业 。

  虽然你的孩子要到青年期才能拜师学艺,但是点数分配的过程是从孩子出生就开始的,必须早做决定。只有点数分配方式与职业匹配才能获得高的职业评价。

上一篇:用图说话!万籁俱寂技能在修罗的加成效果 下一篇:专业杀塔:6回合秒飞塔六烛九阴附赠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