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研究:分享一点对于魔族震慑法术的见解

对于有关不懂魔族震慑机制的朋友来说了解一些魔族的法术机制还是很有帮助的!

  不管是3级还是4级神兵有10%强吸。不同的是3级和4级的无属性不同,4级比3级的多了10%,衣服和帽子我们就算强吸一共强10点。这样的话就是强20点吸。

  >>推荐阅读:研究:三尸配合抗睡战术宠的妙用

  在修罗的时候随着次数的增加主怪的抗吸会增加。10次的时候有人说是可以抗到30。我们就当是30吧。小怪也算抗吸按20算吧。虽然我还不太清楚到底是不是抗这么多。这样我们算下:主怪从低次到高次抗吸从25-30浮动。小怪一直不变都是20,人物吃忽视5的符。

五级附吸神兵
五级附吸神兵

  3级吸用计算器算出来在1次可以吸出:主怪1次38% 在10次可以吸出29%,无属性-小怪:46%

  4级吸用计算器算出来在1次可以吸出:主怪1次41% 在10次可以吸出31%,无属性-小怪:50%

  5级吸用计算起算出来在1次可以吸出:主怪1次44% 在10次可以吸出34%,无属性-小怪:50%

  如果怪有了属性3级神兵和4级神兵,5级神兵一样1次能吸29%,10次能吸22%, 小怪吸36%。

  拿14的大力武器强吸22点,加装备10点。经过计算:1次可以吸出32%在10次可以吸出25%,小怪可以吸出39%,对于有属性的怪来讲神兵还比不上14的大力吸。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无属性加成不能发挥作用。

  前后比较可以发现无属性发挥了巨大作用,针对无属性的怪几乎接近吸血上限,对于吸血的贡献无属性>强吸。这里举例就算强吸多出5点一共算是25点强吸。同样用3级神兵吸无属性的怪10次吸血30%可见贡献很小。

  总结:可见一个修罗神兵魔做到强20基本可以毕业。5级神兵比4级多吸3%。4级比3级多吸3%。

  拿神兵加强吸主怪无属性低次也到不了50%,小怪无属性差不多都可以到50%,而且修罗还有有属性的怪。神兵没有了无属性加成也不出彩。至于神兵和14大力吸相比。 无属性怪神兵优势很明显。有属性怪神兵也差距不大.所有神兵还是很不错的选择。至于几级神兵的大家应该量力而行。

上一篇:两小无猜:分析装备对孩子职业评价的影响 下一篇:【跨服解疑帖】移民转服和魔王窟玩法合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