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组出品:新神兽画中仙浅层剖析及建议

画中仙是一只初值优秀的召唤兽,当然这是撇开技能所得出的;其次是技能,能否和将死绝境一样容易上手,只能通过在以后的PK战斗中研究,毕竟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虽然这次的10周年任务奖励一般,但是不得不对佩服网易在这个线上活动下的功夫。先是四天的十年历程资料片带我们重温了几部经典资料片,然后是幻境boss以及天女散花。但最值得关注的还是老版神兽紫霞、至尊宝以及新版神兽画中仙的投放,然而对画中仙的数值论坛里一直存在着颇多的争议,那么就让我们来计算一下她的数值,让这些数据来决定她的作用吧!

  >>推荐阅读:新版神兽画中仙技能简介强势曝光

  PS:上次龙马的帖子有玩家说不要计算坐骑和技能,所以这次所测试的只是召唤兽没有龙骨点、飞升点数、坐骑以及增益技能的状态下计算的。

  首先我们看一下画中仙,虽然数值不是之前期待的敏法,但也依然延续了神兽的极端初值路线。

画中仙
画中仙

  HP:300

  MP:0

  AP:0

  SP:900

  五行:木50 水50

  成长率:0.612

  自带技能顾影自怜:回合结束时,若己方活着且未被控制的单位数少于或等于参战人数的40%时,自身摆脱一切被控制的状态。(被动)

  自带技能移花接玉:与任意目标交换状态(盘,牛,速,冰,混,睡,忘,毒,魅惑),CD5回合。

  撇开技能不说,我们先看初值,虽然敏血这样的初值在神兽中已经有了五叶这种典范,但是仍阻止不了GM把画中仙设计成敏血的决心。抛开之前的数值公布错误外,其他的地方和神兽没有本质的区别,另外由于数值和五叶的相似,很多人把五叶来和画中仙对比,其实这样没有任何意义。因为神兽本身就是有多种用途的一种召唤兽,每一只都有存在的意义和各自的功能,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其次是两个技能,近期我们在群里讨论,画中仙可以有6个技能共存,因为在游戏内曝光出的画中仙在技能栏是没有任何技能的,所以画中仙包括顾影自怜、移花接木以外,还可以领悟3个常规技能和1个神兽专属技能,由此便可以看出画中仙的优势所在,这也是五叶不能何其相比的重要原因。

  说了这么多,只是这篇文章的一个小开头。

  我们还是要从多个数据的角度来分析一下这只召唤兽的用途。

加点方式

HP

MP

AP

SP

根骨

213785

31558

6311

1168

全敏捷

70842

31558

6311

2009

450根骨全敏捷

122822

31558

6311

1703

  这是三种建议的加点方式,也是目前配合技能比较广泛的三种方式。

上一篇:剑侠风骨:裁决不降级用师贡点够35点天赋 下一篇:聚思广议:天演之下仙族该修什么大招最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