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格格带您品读女人:强劲毒法杀人于无形

从有大话的时候女人族就是非常不叫人看好的种族,论控制没有男人控制的全面与霸道,论伤害没有仙族、鬼族(后起之秀)来的直接切惊人的伤害,所以许多人都不愿选择女人族作为他游戏旅程的扮演角色,但事实证明,女人族并非世人所认为的那样无用。

  女人族,我们不仅可以撑起半边天。

  >>推荐阅读:十周年庆任务:天宫幻境BOSS测试

  自从有大话的时候女人族就是非常不叫人看好的种族,论控制没有男人控制的全面与霸道,论伤害没有仙族、鬼族(后起之秀)来的直接切惊人的伤害,所以许多人都不愿选择女人族作为他游戏旅程的扮演角色。但事实证明,女人族并非世人所认为的那样无用,她的优势与她的作战中的重要性是属于隐藏性的,不通过深度研究与体验是很难直观的发现她的重要性的。本人最初接触大话的角色就是女人族,尽管当初没有转角色这些玩法,修正也有着明显的欠缺,但本人也一直玩到了八联。今天本人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女人族在pk作战中以及日常任务中的一些应用与她并不属于男人的地方。

  女人族:在属性加点方面与之前介绍的男人族基本雷同,因为毕竟都是人族也是控制类种族的一员。尽管后期也有过大力的出现,但是大力女人和大力男人的加点方式上还是大同小异的,所以加点方式可以参照男人的加点方式,我就不再多做介绍。

  下面我着重介绍一下女人族在PK方面的特点:

  1、控制性:

腾蛇
腾蛇

  女人族有这与男人族相同的封印与昏睡这两项控制性法术,在现今的大话pk型队伍当中许多队伍会使用女人族作为冰人来应用,可能是因为会觉得这样一个队伍里既有女人的冰睡法术也会有低敏的混人的混睡法术,可以叫对手必须在抗性方面无法舍弃部分人法抗性而去抗攻击性法术的原因吧,其实如果要让本人选择,本人会选择做低敏主睡女人。

  2、杀伤性:

  毒法,才是女人族引以骄傲的独特法术,而毒法的优势是其他攻击性法术所无法比拟的。虽说它每次的杀伤没有其他攻击性法术几万几十万那样来的明明白白,但他确是大话中敏捷最快的杀手。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回合开始前无论谁也不会有毒法首先发挥效果,就连我们每天梦寐以求的化无都无法阻止它的伤害,这里有人会说还有丹青妙手金丹是可以来解毒的,可以完全克制毒法在第二回合所带来的首次伤害。但在现如今残梦等套装技能以及金叶信土等召唤兽技能横行的时代,又能有谁会舍弃抗击秒法以及放弃金刚而去使用丹青妙手呢?先不说它启动几率问题,就以现如今女人族少得可怜的数量来说,我估计使用丹青妙手金丹技能孩子的人应该会极少极少,估计一些以前使用过并比较像我这样懒惰的人还会有所保留吧。毒法虽说每次的伤害仅仅是那一万多不到两万的伤害,比起其他秒法,那简直就是小屋见大屋一般,真的是无法比较。但它的优势其实是他7回合的持续性的掉血才是它神秘且叫人忽视它的重要的地方,大家可能会说每次掉血都会减少,本来伤害就有限,在减少还有什么用,但毒法最大的优势并不是秒杀对手,而是打乱对手的战斗节奏。因为他的持续性的掉血与它独有的每回合第一位的掉血特点,叫对手在拉药以及战斗的部署与指挥方面增加了更多的变数与无奈。我相信很多人会遇到过对手最快的人族在微量血时都可以出手控制己方火力而扭转乾坤的情况,但有了女人族的毒法,这类事情发生的几率那将会是微乎其微。上述这些是在之前还未有鬼族的开发出现时女人族也曾风靡一时的作战技巧。而自从有了鬼族的出现,主要是男鬼的回血,叫女人的优势显得淡然无存,也因此,女人族再次被打入了冷宫,走到了谷底。许多种爱女人族的人也都无奈的放弃选择了其他种族。这就是女人族的命运,他的命运总是那样的曲折艰难,在人家需要的时候穷追不舍,而失去了优势与吸引力时就被人家遗弃或者是流放了不愿理会。很像现实中女人从恋爱一直到人老珠黄被老公嫌弃的情况差不多是不是,呵呵,大话在这方面做的也是蛮符合现实生活也很人性化嘛。

上一篇:分享一份:趁十周年任务之际的冲级攻略 下一篇:经验分享:教你如何打造一个极品书画孩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