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大雁塔六层:带过关录像分享注意要点

本次塔6修改主要以2只龙的强法属性变化成忽视属性,录象里男魔抗雷55,鬼火105,女魔抗雷80加盘装备被秒的血量也是在2W-4W之间,所以我们第一步要做的就是降敏提抗提血量(敏单位至少8万以上),不是RMB玩家可以考虑血戒指血鞋子之类。

  相信很多玩家在昨天的雁塔任务被修改后杀起来力不从心,本人周4修改后也是挂了2次才杀过的塔6。

  >>推荐阅读:维护后T6不好杀?快来聚思广议吧

  言归正传,本次塔6修改主要以2只龙的强法属性变化成忽视属性,录象里男魔抗雷55,鬼火105,女魔抗雷80加盘装备被秒的血量也是在2W-4W之间,所以我们第一步要做的就是降敏提抗提血量(敏单位至少8万以上),不是RMB玩家可以考虑血戒指血鞋子之类。BB必要降敏加血,1-2只适当的敏能拉的起敏魔便可。

男人号
男人号

  本次塔6第2类修改就是怪物的抗3S虫属性,大幅度的降低,基本上不抗,所以这里避免男鬼大伤血量以及回血量的保证,把强3S的符文换成回血强度40%的符文。这里给个参考,基本上强三尸6000,回血程度衣服帽子40+F40``=80%的回血程度。基本上回血量会在11万以上,所以不用担心补给的问题。

上一篇:新版大雁塔6不好杀?快来看看大家怎么杀 下一篇:玩家攻略:关于平民玩家如何玩转天演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