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香大帅鬼:分享我杀执念和分身的录像

双修正开放以来我不断的寻求最快最有效的杀法,特此奉送两场杀怪录像,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借鉴!好的杀法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有更好的欢迎你指导我。

  希望对固定的大力队伍有启发,近来卖身杀第二修正得罪了不少人。

  >>推荐阅读:双属性双修正:教你如何烧法省钱

  好的杀法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有更好的欢迎你指导我。

  帮杀第二修正天怪,我收费大概400-550W。有人说我们黑!也有人感谢我们,其中有2人挺感谢我们的。一个说帮人家互相杀自己帮了2-3个花了好久,后面因为配合问题还是队友掉线什么的自己没杀成,郁闷半死。结果我们帮他过了,还挺感激额我们的。还有一个说自己装备差一些,杀了一下午才杀过去,我们帮她杀过了,虽然收费但是还是很感谢。

  其实我觉得免费帮人杀是我的自由,我心情好就可以免费帮你杀,你经常和我一起任务聊天什么的我也可以考虑免费。其它我就要收费。

  大力号吃高分,千色,变神兽卡,买抗睡PS这些都是要钱的。奉送两场杀怪录像,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借鉴!

  两回合杀执念。

开局,蝴蝶魔直接砍出去了。
开局,蝴蝶魔直接砍出去了。
上一篇:双修正:教你如何仅花1.2亿DHB便打造法满 下一篇:攻略组出品:抢先体验试玩服的天演策内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