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读双修正双属性玩法:全攻略附录像

双修正的化身,冥顽别比主先死,不然下一回合全队小白。小怪的敏大概2000左右会睡会混的,我的垃圾女魔2000敏偶尔会比小怪快,基本上比慢的,所以只能用抗睡人族去T女魔出法。

  属性跟双修正不是同一会事,希望大家能区分开来。

  >>推荐阅读:双修正中分身的杀法及注意要点

  要开启双修正必须先完成双属性的任务!

  介绍几种可以快速获得师门贡献的诀窍给大家!

  1:说明需要师门贡献的版友有师徒积分的,可以利用师徒去换贡献2.5W师徒积分=500W师门贡献,一天可以换取1000W师徒积分有多余的可以去换取。

  2:双修正烧法建议从5法开始烧起。因为5法加的活力值多,杀一个师门24点活力,活力值不够的朋友也可以吃个乌贼进去刷活力,双倍,先烧五法的然后四法,接着每天必做五环,客栈,然后再去把活力烧满,第二天继续,这一条是对不是很急需要第二套修正的朋友,可以慢慢积累,这样自己花钱就不用很多了。

  3:如果你杀塔的奖章太多的话,也可以拿去兑换师门贡献,不过这个比较不划算,个人不建议。因为杀塔的奖章对有些人来说很难的事。

  4:每天必到门派打工,50W师门贡献。

  5:再或者你可以去丙丁级帮战混师门贡献。

领取任务
领取任务
上一篇:神速修罗:秒杀那些常规队大力队遗忘队 下一篇:深度解析:连击附混单挑装备和完善打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