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的精彩:浅谈主忘一系的强势崛起之路

大多数平民玩家在抗性选择的时候,差一点不好调整的情况下,通常会放弃遗忘而选择把冰混抗满再说。基于这两点,其实遗忘在PK中的效果是比较理想的。

  本人玩蛮久的了,从开始的全敏女鬼,然后是全敏男鬼,到现在的500根骨男鬼,虽然都是以鬼火为主,但我从未放弃过遗忘。从理论上来说,遗忘的成功几率是远大于混、冰的,跟睡差不多。而实际上,大多数平民玩家在抗性选择的时候,差一点不好调整的情况下,通常会放弃遗忘而选择把冰混抗满再说。基于这两点,其实遗忘在PK中的效果是比较理想的,我平时用鬼火装备,杀到对面只剩下一个鬼的时候,我也会选择遗忘搏几率。而且很多次女神的微笑都投给了我,虽然只是闪忘1回合,但也足够对面的鬼郁闷很久了。过段时间可能会转男人了,所以现在的500根骨主忘鬼只是过度时期,所以我没换强忘衣服,还是用鬼火装的,虽然准备不玩鬼族了,但我还是想赞一个——强忘鬼很好用。下面给大家伙看几个忘杀的录像,几个杀移山的和一个修的。

  >>推荐阅读:牛人一年来砸碎27件神兵

无卡无F无战斗修正的属性图。
无卡无F无战斗修正的属性图。
上一篇:我将开启新的时代?三世男人转血魔的案例 下一篇:新帮派新玩法:抢先体验帮派纺织场玩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