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砖引玉:关于仙族用的太皓套装个人见解

关于仙族用的太皓套装个人见解

  今天晚上回来有看见有朋友发出了太皓套装的属性极其伤害图。(本人太皓于28日早晨刷出做了一些小小的测试),看了之后才知道原来关于太皓的帖子这么少。

  参照之前朋友的截图,我给大家说说一点自己的浅薄见解和设想。

  我觉得太皓技能是最适合仙族和鬼族套装之一(为什么只是说之一?因为终极套装不在讨论之列,终极套装刷过魔王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几率有多么渺茫)

  为什么是最适合的?因为通过个人数据试验得出:太皓把玩品质是叠加伤害五回合(仙法鬼火伤害)每次叠加的伤害为五分之一,第五次伤害为第一次的一倍。这些数据为原始伤害。我们做个设想,现在的炮的强克技能和强克忽视下,秒带盘单位平均伤害达到10W是很正常的(非狂暴),第二回合的叠加就是12W(非狂暴),第三回合则为14W(非狂暴),如此第五回合至少为(20W)。之前发帖的朋友有发伤害图,他的第五回合的杀伤达到了45W。有经验的朋友也许知道现在的鬼能回血的数量是多少。正常的鬼PK回血量一般介于8-14W的回血量(对面非女鬼盘状态,单强克追求伤害不吃意志符文的鬼排除在外)。当你的杀伤输出大于对面的输入的时候结果大家就都明白了。

  好了,有了上述的表述一定有朋友会说,或者怀疑炮的抗性始终是一个伤。能不能连续出手五次?也许出手一次就歇菜了,嗯没错,太皓的生生不息技能确实是可以被打断的,要连续不断的出手才能保证高伤害,但是大家不要忘记了,太皓还有一个技能就是提抗各项属性提升8点。在法宝冰吃千色,冰抗在143左右混抗在126点。在不强盘的五盘之下加12点人法抗性。双抗在155,138.这是没变身卡的前提下。至于变身卡的问题就抗各位的需求去调抗了。这种抗性我想和现在没有六芒提抗的鬼的抗性一样了吧?

  大家觉得没有提抗的鬼族好控制吗?介于现在大部分仙族朋友基本上都有敏卡混的情况,个人建议可以高抗冰(为什么不全面抗,后面说)那么高抗冰不带卡加盘的数据(110+提抗8点+法宝17左右+抗冰12F+盘12)159。还是非变身卡状态。好了在这个冰抗大家觉得炮的连续出手次数能有几次,且不乱现在有不少的炮比冰人敏快。下面回到一个抗混的问题,高抗冰之后混的抗性不变卡加盘的数据是(110+提抗8点+盘12点)130,好吧,我承认130这个数据是有点不够看但是大家可以考虑下现在强克炮基本70%以上是卡混人敏的,综合炮吃强克符之后的血量和对面的反震我就不解释了,只有一句话你死了总没人可以控制你了吧。基于现在敏炮基本是男魔修正或者混合男人修正的说遗忘肯定抗不上去的问题,个人觉得遗忘能抗就抗不能抗就少抗。对面的遗忘鬼永远不知道你被忘了那个法,只要你出了仙法就可以生生不息你懂的,至于剩下的男人修正的炮,我想就不难了把不一一说明了至于睡的话我想男人转的是能抗起来的,但是男魔修正的我想基本上就没抗起来过吧,既然这样就也不讨论睡了,至于说能全忘光,没反死被混上机会和出不来或者被闪冰上,那么我输了几率这回事是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面对几率我们能想的办法就是尽量能把几率降低到最低了,至于想法和做法每人都不同我这里也只是个人设想。

上一篇:关于如何快速大闹天宫:有几个要点的总结 下一篇:腾蛇套装:关于属性解析和打造费用分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