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魔王窟心得分享:卓越混天大牢的杀法

在后殿里摸索了两天,对于杀混天大牢获得了些心得希望能给大家些帮助。

 

混天大牢

  后殿的三个BOSS中唯一比较好杀的就是混天大牢,摸索了两天获得些心得希望能给大家些帮助。

  BOSS五个怪,主怪大鸟带四个小怪,分别为:雷、风、火、水

  会盘吸。

  会风法狂暴很强,但不象大雁T6的那凤凰那样抗58+盘秒不动了,还会4、5混。

  会五级物理神兵攻击,一般只会砍队长,和三尸法术回血量不多3 -5W 。

  会遗忘,很强抗148+女鬼盘有时候被忘2 -3回合。

  大致就是这样,队伍人物抗风抗混抗遗忘,宝宝抗混抗风,女魔盘上基本不会挂了。说是要雷火一起死,风水一起死,其实也不需要那样。只要把主杀死了,风雷水火就可以随便怎么杀都可以了。不过在这里要注意的是火会血,在杀死主之前需要把他控制或G了,主每9回合会大回血,第9回合之前得杀死或G主。

  杀法女魔盘后一直大抽,仙单秒主,女鬼盘后单秒主,人族吃个怨气F一直G 男鬼老规矩三尸。主一秒死,火G着,再大秒基本就死完了。这样的杀法一般15回合内过,要是双魔抽一秒的队伍可能在8回合完过,大力的队伍先把主砍死了,把火G了,然后再砍死火后,可以随便砍杀了。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小宝]
上一篇:魔王窟的整体线路以及录象全集详细介绍 下一篇:大话新区烧法最省钱攻略:让你快速烧满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