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一族修罗的春天:依旧24分钟杀一轮

  神兵一族修罗的春天在这里,依旧24分钟忘杀一轮修#23  3月24日的维护对于神兵一族是个很蛋疼的日子,因为——本周维护之后,部分修罗怪(惊涛、怒雷等主怪)增加五行属性,各自对应的五行为100;部分小怪增加五行属性(五行各20),其

  神兵一族修罗的春天在这里,依旧24分钟忘杀一轮修#23

  3月24日的维护对于神兵一族是个很蛋疼的日子,因为——本周维护之后,部分修罗怪(惊涛、怒雷等主怪)增加五行属性,各自对应的五行为100;部分小怪增加五行属性(五行各20),其余主怪和小怪依然为无属性。

  就是属性的改变让神兵无法轻松2回合22分钟修一轮了,拖拖拉拉的要30多分钟一轮。

  针对这个改变,神兵一族应该如何面对呢?如何能够发挥优势,让神兵和非神兵的地位在修罗中依旧显现呢

  要解决这个问题,首先就得找出哪些怪有属性,是什么属性,一句话就是要对症下药!


 
强克
上一篇:全面解析防御力与公布大力伤害的正确公式 下一篇:职业老手赚钱符文篇:谈谈我的符文心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