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攻略!新增天庭鬼王修罗BOSS的几点说明

  关于新增天庭,鬼王,修罗BOSS的几点说明(内附攻略)  今天在论坛看到了大家对新推出的天庭,鬼王,修罗的BOSS玩法,有诸多的疑问和意见。其中更是有很多中肯的意见,在此,表示感谢。并特开此贴来补充说明给大家:  大家每天都在做着同样的天庭、鬼王、修罗这些

  关于新增天庭,鬼王,修罗BOSS的几点说明(内附攻略)

  今天在论坛看到了大家对新推出的天庭,鬼王,修罗的BOSS玩法,有诸多的疑问和意见。其中更是有很多中肯的意见,在此,表示感谢。并特开此贴来补充说明给大家:

  大家每天都在做着同样的天庭、鬼王、修罗这些常规的升级任务,不免枯燥与乏味。因此,我们特别在这些任务中增加了BOSS的玩法,意在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体验与挑战。正如我们遇到万寿山神一样,战胜了它,不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还可以得到丰厚的奖励。

  没错哦,这次新增的练功区BOSS玩法,战胜他们除了可以获得双倍的经验奖励外,我们还会增加一些意外奖励,更有机会直接获得召唤兽技能哦。

  但目前,新推出BOSS大家觉得存在一定的难度,我们会根据大家反馈的内容,来考虑进行合理适当的调整。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现在,赶紧把攻略整理出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天庭BOSS攻略:

  1、睡杀

  天庭boss完全不抗睡,除了仙其他三个的敏都很低。

  2.、混杀

  这个好理解,混上了怪,就开杀吧~

  3、强杀队

  怪物负抗鬼火比较多一些。不过,考虑到鬼的反震,还是建议队伍带个回血鬼。

  4、大力队

  集中火力先解决对面的鬼或者人,不过还是要注意反震

  boss中的人有几率放混法,最好穿上基本的抗装。

  如果带女鬼的话,可以加个魅惑,对面的男鬼就回不动血了。

  修罗特殊战斗NPC攻略:

  1、“烽火连城”这4个NPC需要按顺序杀死,否则会触发高熟练的三尸虫法术。

  2、其中“烽”“火”“连”三个NPC会高熟练的4法遗忘,4法混乱以及5法鬼火。

  3、“城”一直会出低熟练高回血程度的三尸虫法术,可以考虑先控制他。如果队伍有女鬼的存在,使用魅惑法术后,就可以无视他了。

  鬼王任务中BOSS攻略:

  1、鬼王的BOSS中一共有7个怪,其中在前面两个小怪会影响到后面5个鬼帝的抗性。

  2、野鬼:被攻击后大幅降低鬼帝仙法、鬼火抗性。(每回合只会触发一次)

  孤魂:被攻击后大幅增加鬼帝仙法、鬼火、物理抗性。(每回合只会触发一次)

  3、集中火力,先将孤魂杀死。之后再用伤害低的单位去攻击野鬼,让野鬼将鬼帝的抗性降低到相应的数值时将鬼帝一举剿灭。如果有人族的队伍,可以先冰住主怪,等孤魂死了再杀。火力单位也别急着大抽大秒,先单体法术杀死孤魂先。

  合理的策略,队员间的相互配合,期待大家能打败它们哦~

  能给大家带来更新的玩法,更多的体验,更高的挑战,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一直在努力做的事。希望我们的游戏能给所有的玩家带来快乐,并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祝愿所有的大话2玩家,中秋快乐,幸福美满。

  更多精彩内容请到叶子猪论坛进行讨论>>>

[编辑:星陨]
上一篇:叶子猪独家发布五坐骑珠子计算器 下一篇:攻略组出品:畜牧业庭院战争测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