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录像!平民玩家卓越至尊宝经典图文教程

  如题,女魔148级,1430敏,法5万3。女仙敏不详,4世仙转。男仙180级,未转男魔未法满,未满级,1.2转男仙满转。男人177级956敏,未转男魔99级未法满转,1.2转男人。  女仙估计吃了怨气符,运气很好,箍命中很好。  首先给大家说下要领:紫和青

  如题,女魔148级,1430敏,法5万3。女仙敏不详,4世仙转。男仙180级,未转男魔未法满,未满级,1.2转男仙满转。男人177级956敏,未转男魔99级未法满转,1.2转男人。

  女仙估计吃了怨气符,运气很好,箍命中很好。

  首先给大家说下要领:紫和青同时死,一定要看好血,再决定是否进攻。如果失误,最好有能快过紫青的单位,如录象中男仙敏高过紫青,或其他高敏宝宝天魔+浩然全力干死紫或青。随后根据情况调整队伍,是否应该拉好血,同时队里男鬼遗忘,男人大睡补下控制。杀小怪顺序建议1.2.3.4.5.6.7。仙魔快过男人建议睡杀,快过男人族的敏宝宝亦可,带隔山的宝宝则最好充当医生,以免造成连拉局面。慢鬼则建议5法遗忘,避免三六被连拉。

  
常规战术第一回合,主要是男人混小二,其他队员积攒怨气。

上一篇:献给三世男人转男鬼同胞们的建议 下一篇:召唤兽新技能学习规则的详细图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