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连吸混:一叶知秋小魔的脚步永不停止

  大家好,我是一叶知秋一平民小魔。给大家简单粗略的讲解下,如何打造一个成功连吸混魔。我不是成功,我是半成品。我研究也不是很透彻,毕竟玩这个游戏才一年半。  讲的不到地方还请高手老前辈们多教导,我很虚心的学习。我先谈谈,我对打造连吸混魔的基本认识。 

  大家好,我是一叶知秋一平民小魔。给大家简单粗略的讲解下,如何打造一个成功连吸混魔。我不是成功,我是半成品。我研究也不是很透彻,毕竟玩这个游戏才一年半。

  讲的不到地方还请高手老前辈们多教导,我很虚心的学习。我先谈谈,我对打造连吸混魔的基本认识。

  首先要明白第一点,连吸混魔靠什么牵制对方。

  先发制人

  先发无疑就是出手快;制人便是附吸混。根据以上两点以做追求牵引。 简单说一下一个最成功连吸混魔打造【附带平民版】

  一个5级连吸神兵这个是必须的,不过连吸魔每件装备都是必须的。因为三世男魔修正,所有的属性都要从本身追求。

  帽子【人法】37+ 连击25,帽子最好拿人品练出加敏的。

  衣服五彩宝莲莲衣,有人会说这是减速穿他做什么?有钱也可以穿五阶抗仙法。

  连吸混魔不可能快过全敏忽视炮,一但遇上尤其是针对上,更可怕是卡敏几率上便颜面丧尽。

  所以与其超越不了,为何不可牺牲一点点速度来抗掉他。

  披风抗仙法【与五彩的不要重叠】 +连次+速

  面具双抗人法+速,如果练不出好帽子,也可以在这里追求连率+ 速抗人法【平民建议】

  挂件抗人法附混+速,6级最佳。

  腰带抗鬼火附混加速,要求同上。

  项链神兵项链仙器更佳,平民+速100抗人法项链最佳。

  鞋子4-5级OS,平民210+鞋子,有人会说命中只有60多,能砍中躲70 +么?实验过可以。

  戒指对三敏,6级最佳。

  一套装备就这么搭配出来。

  如若能按照此要求搭配出来的,RMB连吸混魔可以说战斗力之强悍不可估量,敏捷可以达到2900 +,这是最粗略的估计,3000 不是没可能。

  平民也应该在2700 左右,可能更高,一般的也就在2500,但要求等级170+。

  最重要双抗冰混人法,高抗仙法,附带鬼火。

  最后注明:连吸混魔在群P中不需要附仙法,因为他的任务是克制对方出手,而不是把对方杀死,只要附混抽光蓝任务就是完成。

  其二附冰是一个鸡肋,最好别要,被冰住后面敏炮怎么秒?如何替你清理战场。

  最后附混少于25的连吸混魔是半成品,因为那样的附混几率就受到很大限制,根本谈不上制人一说。

  备注:宝宝天资: 命中,加速必不可少。

  至于连吸混魔在单P中,我只总结一句话:

  杀仙没悬念,杀鬼靠实力,杀人看运气,遇到破物理,自己先掐死自己。

  友情提示:从官方修改分裂F450力量要求,就可以说连吸混魔在走下坡路,所以大家投资警慎 ,说不好那天被和谐,我是无所谓,跟开发猪们拼了。

  连吸混魔的哥们,记住我们的口号: 连混一出,谁与争锋。将连吸混魔进行到底。

  最后给大家点录象,都是以前的,最新的这几天找几场发发。肯定是找打赢的,抗性垃圾,大家将就看下。

8回合杀李白.wrec (51.49 KB) ;wrecord-10-02-01-23-36-23.wrec (8.67 KB)

wrecord-10-02-25-19-29-11.wrec (46.84 KB); 干掉170队.wrec (37.65 KB)

高敏队的压力.wrec (56.62 KB)

下页是我的装备跟抗性>>>

上一篇:新修罗任务出现的问题及详细答案 下一篇:只用平民装备打造的超级回血数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