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男混法术:不同情况下的命中率对比表

  备注:此表是真对猴子男单P和群P四法、五法不同抗性和不同忽视的比较。其中1-12项是用的强混10和忽视5符4混法术数据。  其中13-24项是用的强混10和忽视5符5混法术数据,25-32项都是用的忽视5符群PBB加盘和不加盘,仙魔加盘和不加盘数据,  未

  备注:此表是真对猴子男单P和群P四法、五法不同抗性和不同忽视的比较。其中1-12项是用的强混10和忽视5符4混法术数据。

  其中13-24项是用的强混10和忽视5符5混法术数据,25-32项都是用的忽视5符群PBB加盘和不加盘,仙魔加盘和不加盘数据,

  未包含仙魔混守护和变抗卡数据。33-40项是根据控制4法控制贵族不同程度抗的数据,比如混守护、不混守护、加盘、不加盘等!

  希望没有误导,希望给大家有所帮助,如果有错误的地方请谅解。

猴子男4介强10忽视12仙器和忽视混16武器对比表
(点击图片查看清晰大图)
猴子男4介强10忽视12仙器和忽视混16武器对比表
上一篇:新召唤兽“念”数值全面分析解读 下一篇:值得一看:解析仙法反击的伤害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