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巨献:天工开物畜牧业分支任务攻略

  本文详细讲述了《天工开物》资料片——畜牧业所涉及到的所有分支任务,并将随着官方的更新而进行时实的更新,希望能够对大家选择职业时有所帮助。如果您认为这篇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按Ctrl+D收藏本文。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旗子参考: 
  本文详细讲述了《天工开物》资料片——畜牧业所涉及到的所有分支任务,并将随着官方的更新而进行时实的更新,希望能够对大家选择职业时有所帮助。如果您认为这篇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按Ctrl+D收藏本文。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旗子参考:
  上杂,洛阳当,洛阳标局偏房,长寿村外(60,30),长安东(110,20),
  长安东传送,边境山洞(505,35),洛阳(200,90),塔三到塔二门口,
  海底1,塔1(95,52),灵兽村雕象前,古城(220,120),四圣山顶,境内,长安管家。
任务总流程:
  1,皇宫门前加入职业
  2,找上杂边上的老君领取动物。
  3,根据提示完成所有小任务
  4,交回动物给老君,点他就行,不用带上动物。
  5,职业升级了以后找师傅学习,在洛阳标局偏房。
  6,职业产品回家点栅栏取出。
去太上老君那里领取动物
去太上老君那里领取动物
上一篇:天工开物分支任务攻略——种植篇 下一篇:104级药工:为大具体介绍制药利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