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业:动物心情的提高及获得幼儿方法

  畜牧业背景:

  畜牧业,是属于原料生产任务。自从大闹天宫,孙猴子反出御马监之后,许多天官都不愿意就职御马监。太白金星想请凡间英雄之辈,帮忙畜养天庭之动物,若有所成。则会给予赠品送予各路英雄,甚至于获得神秘天界动物。

  对于畜牧分支任务,已有很多人发出了详细的任务流程,再此我就不详细介绍那些了。见于很多玩家由于动物心情高而赠送的幼儿不知如何饲养以及获得,因此写出此贴。

  个人认为畜牧是几个职业中分支任务最少,最清闲的职业,当然,获得的利润也相对其他职业而言较为少些。

  动物的心情值:

  心情值影响动物的成长速度。心情值越高,动物成长速度越快。心情非常好的动物,一会就长大成年了。

  动物幼儿:当动物的心情值≥90时,则有几率获得相同类型的动物幼儿,玩家可以饲养在庭院里。

  成长期:原动物成长期*24小时

  收养上限:庭院等级LV*2

  当玩家不想饲养时,可以将其放生。

  大家都知道,心情值能够影响动物成长的速度,心情值又是如何获得的?

  一、获得心情

上一篇:游戏试玩:庭院妖怪的生产效率 下一篇:天工开物:种植业之新手指引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