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职业系统:九十五级家具职业的心得

  写一下家具职业的心得,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我们直接点说。

  我现在家具职业95级,矿职业85级,种树69级,我自己选择了3个这样的职业,就是为了更好的巩固我家具的职业的材料,如果单纯一个号家具,下面告诉大家如何快速的把家具搞起来,真正实现家具赚钱赚大钱的目的。

  家具的4个等级有一个共同点:是可以一直的刷一种家具直到下一个职业等级,我不知道大家找没找到,今天我那出来和大家分享下,也许会对你们有很大的帮助。

  1级家具不用说直接刷马桶到45级,我记的很清楚,给大概700-800点熟练的样子,别怕累,材料当铺买都有,这时候大家应该稍微的赚了一点钱,至少刷马桶是不赔钱的。

  2级家具45级时候,应该可以做屏风和镜子了,我比较喜欢用镜子刷,也有用屏风的,但是我讲一下镜子刷经验的好处,银块银粉,银丝这材料当铺都有,可能有的区暂时银块还是很缺,那么你就刷屏风,银块多的就3万应该可以买到,别怕自己受苦刷镜子,直到71级时候才给你200经验,因为2级镜子与屏风都是很好做的家具,很简单,做了之后自己交当铺,我就是这么刷的。不赔钱不赚钱,前期的家具就是这样子,我个人总结想赚钱没经验,想要经验的话我们家具职业就是这么倒霉没经验。

  3级家具是个关键问题我看到了一般的玩家开始自己做个花瓶,了理新鲜事物,一个花评500多灵气,换做不我,我是不会现在做的,也有的玩家做2级的盆景,10个辛夷木,10个辛夷树根?你很有产量吗?做什么家具?

  做3级栅栏1次出4个,1个26万。多材料,4个辛夷木,10个彩陶土,4个辛夷根,1次生产全卖当铺,还可以卖到140万,怎么?一次1300的经验,我刷到了88级,才掉我一次375的灵气,之后我享受到家具产业的赚钱另一种方法,那就是收手工费,至少我现在做一次灯炉要600万手续,排队做,我3级家2级家具,自己放了2个灯炉回灵快满了,不在乎那几点,这就是我快速把家具练到95级的方法。

  下面我说一下矿和种树的问题,这个职业说白了就是坑点挂机,既然上了套,我们只有24小时挂机才可以回灵更多,每天把矿和树的灵气按时的练完,现在我想应该很多69的树和80多的矿了。

  一个号做家具的玩家不要着急,我说的几种刷经验方法,你即使比当铺多出2万去买木头和矿都不成问题,卖了也不亏,希望这样刷经验可以使更多的家具玩家提高自己的升级速度。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上一篇:修正版:变身卡综合查询器修正版 下一篇:新资料片 天工开物采矿职业心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