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第一敏人至尊无极

(三)自爆年龄,只爱大话二.对新召唤兽的影响不过分期待.

从言谈中,花花感觉到,无极是一个有成熟性格的人.只爱大话二,这也许是我们这一些玩家们最后小小的固执.
花花:发现你是一个很平和的人。你多大了呢?觉得很成熟的感觉啊.
无极:29
花花:你对大话三什么看法有期待过转档吗?现在转档遥遥无期,要是以后可以选择转或不转,你是什么态度

无极:如果大话2继续向前的话,我不会想着大话三的

花花:了解了。9联呢?目前看来9联甚至10联都不是不无可能的,还有传说中的跨服PK,合服以后每个服务器实力肯定大增,你担心吗?
无极:不担心啊,那更好玩了,我号很多缺陷的,没有所谓的极品号

花花:嘿嘿有个家伙想问你两个问题呢 为什么追求超敏,如果蝴蝶不是100%比敏男魔快那你准备怎么出手?还有马上出新宝宝,其中有技能-敏的,你会不会考虑练一只#83

无极:当初玩这个号的时候觉得敏人挺有前途的。也做了点研究,发展到现在,大话也多种方式限制了我这样号的能力。我的作用一般在第一个回合,不知道是对方魔还是我快,所以第一个问题不存在,一般都是先冰的
新宝宝减敏的对我来说也没什么,除非他敏特别高,第一回合就限制了我,那我就没用了我想可能性很小,如果在僵持阶段减了我敏,看配合和形势了,我这样的号所在的队都经不起持久战的.

  至尊无极-170级超敏三抗人族

论坛地址: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1199765&extra=page%3D1

[编辑:]
上一篇:关于擂台的建议及个人抗性宝宝秀 下一篇:冲冲虫全攻略-仿写剑精灵全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