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骗知识:曝光网络中的流行骗术

正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虽然我们能够识破一些常见的骗术,但那些盗号大军们也整天在挖空心思的研究骗术,这就需要我们提高警惕,凡事多留个心眼。而这些骗术大都是利用了大家的喜欢贪小便宜的心理,请大家牢记“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http://xy2.yzz.cn

  网络骗术层出不穷,让人防不胜防,尤其是在网络游戏中,一不小心就栽入了盗号者布下的陷阱,我们可以做的就是熟知这些人的欺骗方法,知已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网易密保功能
网易密保功能

  那么游戏中都有哪些常见骗术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冒充“系统”或“网易工作人员”骗取帐号密码

  制作类似网易游戏官方主业发布虚假中奖消息骗取帐号密码

  利用帐号买卖等形式骗取帐号和密码

  发布虚假修改安全码修改信息欺骗用户

  冒充朋友,在游戏中索要拥护帐号、点卡信息

  冒充网易公司,在游戏中索要用户帐号、点卡信息

  正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虽然我们能够识破一些常见的骗术,但那些盗号大军们也整天在挖空心思的研究骗术,这就需要我们提高警惕,凡事多留个心眼。而这些骗术大都是利用了大家的喜欢贪小便宜的心理,请大家牢记“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下一页将详细分析>>>

上一篇:挥羽扇 整纶巾 少年鞍马尘(假想PK) 下一篇:召唤兽中级教程(黄金与冰雪魔)----〖红叶出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