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型宝宝的一些技能展望及个人看法

发表时间:2011-12-01 作者:小三黑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对新人型宝宝的独家看法!

  对于新出的两个小娃娃很萌,你们有木有要收养的决心呢?

  在收养前不如我们一起来做个猜想吧!

  葫芦娃娃

  出身来历:来自昆仑山的一段葫芦藤,与太上老君的法宝紫金红葫芦是同根所生,想当年孙悟空大闹天宫,三界震动,这昆仑山的葫芦藤也因此被波及,掉了不少未熟的葫芦到凡间,受凡尘之水浇灌,繁衍结果,但因出身不凡,故而仍具有灵气。

  外表年龄:3-4岁

  性格特征:调皮可爱,有时行事会很冲动,不由分说拿起葫芦砸人。

  技能:杀身成仁——以宝宝损失的血量,按照25%转换为攻击力

  独家看法:

  杀身成仁——以宝宝损失的血量,按照25%转换为攻击力。

  我们不妨按照字面意思来举个例子:

  例如,对面黄金砍葫芦娃娃4万HP,那么他的伤害就会是40000*25%+自身攻击。

  当然,我是这么理解的,但我纠结在一个地方,那就是你BB打我葫芦的时候,反击时会不会就+上25%的伤害呢?而且是被动技能还是主动技能官方也没有透露,真的很令人想入非非。

  如果以上猜想为被动技能。我感觉那么这个葫芦娃娃最有可能是个负敏召唤兽而且还是血攻初值非常高的一种。试想一下,被打掉4万HP的话,AP就会暴涨,在这种情况下只有让敏降低下来才可以和浪淘沙拉开差距。但要是没敏暴功血还少还初法的话,那么就会鸡肋了,不要以为这种情况不可能,天书BB有几个走极端的?

  抗性方面,如果为了配合技能的话初始第一抗肯定不会是物理。但要是为了不赶超神兽的话,第一抗为物理的可能性还是蛮高的。

  五行就保守估计个吧,个人估计是木100。

相关资讯:
顶级看点:终极技能宝宝展示大全第一章
第一时间:直播琉璃仙境首只碎片神兽诞生
给力的小小敏魔展示:简简单单平民化追求
揭露新骗术:CBG交易利用电话变号器行骗
求围观!直播48张高级藏宝图挑战系统几率
上一篇:【攻略组出品】新师徒系统测试及注意相关 下一篇:【攻略组出品】元旦任务测试报道第一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