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图游戏:清明活动之山河集锦的攻略指引

发表时间:2011-03-18 作者:笑而不语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其实拼图游戏很简单的,玩过拼图的都知道:  先拼四周,再拼中间。  估计很多人看到那么多图片脑袋都大了,所以干脆不做,本着慈悲为怀的精神,附上攻略一本,望大家好生修炼。  第一:先把有云雾的图片找出来,如下图:  把云雾图片放四周,看颜色的厚薄放

  其实拼图游戏很简单的,玩过拼图的都知道:

  先拼四周,再拼中间。

  估计很多人看到那么多图片脑袋都大了,所以干脆不做,本着慈悲为怀的精神,附上攻略一本,望大家好生修炼。

  第一:先把有云雾的图片找出来,如下图:

  把云雾图片放四周,看颜色的厚薄放好位置,拼完四周的再围绕周围的找中间的,最里面的一定是最后放。

  点击进入讨论>>>

相关资讯:
力魔传奇:展示12万攻的五级破物理大力魔
神兽专属技能参战 敏队诠释全面压制血队
真刺激:5个猴子与5个泥巴不得不说的故事
上一篇:大话西游II:帐号安全月活动的流程简介 下一篇:【攻略组出品】抢先体验日常寻芳任务流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