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墨白出品必属精品 血队站桩复活的24种方法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玉静散擅长模式技能效果图

  玉静散技能在擅长模式下(技能出在巽风袋和紫金钵盂上),可以为守护目标减少所受仙法、鬼火、龙法伤害的40%,大大增加了站桩能力。

  11、心如水

  心如水技能效果图

  心如水擅长模式技能效果图

  心如水技能在擅长模式下(技能出在巽风袋上),可以使守护目标免疫自身血量40%以上的伤害,该技能如果落到高血单位身上,效果显著。比如80万的男鬼一旦被擅长模式的心如水守护,可以免疫80万乘以60%(100%减去40%)=48万的伤害,关键时候可以改变战局。

  12、回魂咒

  回魂咒技能效果图

  回魂咒技能在擅长模式下(技能出在坎雨磬上),可以让重生的目标单位(必须是人物单位,召唤兽无法重生)回复的血量提升50%,如上图所示,2人合计的回魂咒可以回复2个目标单位各51213的气血,擅长模式下回复的气血为51213乘以150%=76819。这个技能的重点不在回复多少血,而在于可以让人物单位重生,相当于一次返生香或者复生符文。

  13、元阳风水、元阳雷火、元阳鬼力

  携带擅长技能的定风丹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