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敏队的克星“催魂夺命”!开局大杀器来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序:近两年来随着敏队的增多,在天梯、帮战、水陆甚至比武中敏队在首回合对血队的压制可谓是变本加厉,在帮战和天梯中经常看见系统公布某某队伍(敏队)又多少连胜....

  敏队对战,首回合碰撞几乎可以决定胜负, 所以在大话PK史上,无数精英们都在第一回合中的应对上,付出了太多太多的物资,也产生了太多太多奇思妙想的战术。

  随着敏队的增多,相对应的装备在藏宝阁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目前四级藕丝已经7000起,五级到了2.3万起,6级到了惊人的十多万!这更加证明了敏队的受欢迎程度,今天我从灵宝技能的“催魂夺命”技能方面入手,谈一下自己的个人观点:

催魂夺命技能介绍

  提到催魂夺命这个技能,大家也许有点陌生,因为很多不PK的玩家用不到这个技能,那么我们就针对这个技能提几个小问题。

  1、不明白催魂夺命到底什么意思,血升序怎么理解?

  2、技能领悟难易度。

  3、领悟成本过高,有某某土豪话费数万RMB没有悟出来想要的催魂夺命等等。

  4、灵宝的触发几率。

乾坤圈

  理论篇

  血升序官方解释就是:按照目标HP剩余百分比从低到高排序,作用占比最少X个目标。

  简单说就是对方剩余血量除以满血得到的数据,谁最小先打谁!

  通俗讲就拿疾风骤雨对比,疾风骤雨会打对方敏最高的那个,按照敏的顺序优先打最高的,两人合击打第一和第二高的,以此类推.... 催魂夺命会打对方剩余血量比例最少的那个,按照剩余血量比例最少的开始 以此类推,两人合击就会打剩余血量比例最低和第二低的。

  如果我解释起来还是拗口,那么我们缩小范围,举个例子。天梯帮战等遭遇战中,对战首回合触发催魂夺命技能时,在讨命技能生效的基础上,对方谁的血最少灵宝就打谁!

大话精灵对血升序解释

  举例说明,对方敏队,分别是按照血最少的计算 敏炮1号6W血,2号敏炮6.5W血,3号男魔10W血,4号敏男魔11W血,人族20W血。

  战斗开始时,我方携带讨命技能,讨命技能生效后减血2.2W后,1号敏炮还剩下3.8W血,2号敏炮还剩下4.3W血,3号男魔还剩下7.8W血,4号男魔还剩下8.8W血,人族还剩下17.8W血,由数据明显可以看出剩余血量百分比和剩余血量最低的必然是两个火力,那么这个时候催魂夺命必然优先打击1号敏炮,然后是2号敏炮,以此类推,这就是在实际对战中血升序的意思。(在此案例中首回合召唤兽不受讨命技能影响,没有掉血,那么他的HP剩余比例就是百分百。

  小结:血升序就是在损失血量之后,剩余血量百分比谁少先打谁;举例缩小范围:----在首回合中被讨命技能损失同样血量之后,谁剩余血量最少就打谁!具有精确制导导弹的效果!

催魂夺命打掉对面两个输出

  催魂夺命是攻击型技能,当对手还剩丝血没死会造成二次伤害,并且专属灵宝可以增加伤害三成,具体我会在实战篇里举例数据说明。

  实战篇

  实战中敏队作为火力为王的队形,而催魂夺命因为讨命和血升序可以越过对方召唤兽和男魔直接狙杀敏队命门火力炮,做到极强的出其不意的制导作用,堪称一击命中的狙击手一点都不过分。

  若是敏队首回合一个炮被催魂夺命打掉没出手,对战血队,那么对手敏血魔在孩子叫等基础上有六成存活并出盘,鬼基本出手就稳了...;若是对战敏队第一个敏仙没出手也基本宣告战斗结束;若是第一敏仙先出手 第二敏仙被打掉,那么结果是五五之数!也就是说只要有一人合击催魂夺命技能出手,对战敏队胜率基本在八成左右(总体物资相差不太大)。

  若是触发双人合击催魂夺命,敏队被打掉两个火力,不管碰到什么队形九成九都会输!

灵宝几率计算

  由此可见1人合击 几率最高,平民也轻松达到几乎94几率,但是二人 尤其是三人合击几率就很低了,所以三人以上合击的催魂夺命有点鸡肋,触发几率少,触发后效果并不会比双人合击强多少,但是悟他们的成本确会高出数倍甚至是数十倍!所以说性价比最高的应该是一人合击的催魂夺命,其次是极品的1+2,至于1+3和1+4还有1+5都是流氓,和单独的1人合击没多大区别,性价比极低!

  另注意:实战中注意把不是催魂夺命技能的2 3 4合击删掉,即使触发3人合击,因为3人合击是空白 还是会触发单人合击的催魂夺命!

  附上各种“催魂夺命”实战类视频,多场战斗综合体现这个技能的用处,请大家欣赏!

  总结来说,现在为什么各种PK玩法中灵宝技能几乎都换成了“催魂夺命”,而不是再用以前的疾风骤雨或其他技能,当然不能否定乾坤镜和神火罩技能的作用,这里只是说到“催魂夺命”技能的一些好用之处,当然这也只是我个人的一些见解,有不足之处还请各位玩家海涵,当然每支队伍都会有自己的搭配和更好的战术,可以这么说,一只不错的队伍,一定是在千锤百炼中锻炼出来的,最后送上我对大话和所有玩家的祝福。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史上最强男变女过程!看我从男魔化身女鬼

xy2.yzz.cn/guide/202108/1647393.shtml

年少不知它值钱?当年卖的物品现在值多少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8/1646967.shtml

克火男鬼暴力展示 谁说16级武器没有伤害

xy2.yzz.cn/picture/tuwen/202108/1646988.shtml

一小时就炼化出这几件极品 算不算小发财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8/1646979.shtml

这才是真正情怀!老玩家秀出大批绝版宝宝

xy2.yzz.cn/picture/zhs/202108/1647288.shtml

合成8级宝石能否成功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

xy2.yzz.cn/picture/202108/1647326.shtml

98届比武大会!敏队爆发太恐怖!

xy2.yzz.cn/video/202108/1647143.shtml

98届比武大会集锦!敏队的恐怖!

xy2.yzz.cn/video/202108/16465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