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墨白出品必属精品 血队站桩复活的24种方法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造化之舟,将速度高于本灵宝的己方存活单位收入灵宝内(最多3个),回合结束时放出,出来后清除受控制状态,擅长模式下释放出来时气血回复30%。在对面低敏火力出手之前,将己方高敏单位藏起来,回合结束时放出,同时清除受控制状态,擅长模式下额外回复30%的气血,是不是特别像大难来临前的诺亚方舟,只要登上船,即可万事平安!

  16、乾坤遮天

  乾坤遮天技能效果图

  乾坤遮天擅长模式技能效果图

  乾坤遮天只可能出现三人合计(持续一回合)、四人合计(持续两回合)、五人合计(持续三回合),擅长模式(技能出在巽风袋和金箍上)下有30%几率持续回合数+1,这是大话最逆天的技能之一,PK中一旦触发,自己都可以笑出声来,但是切记,这个技能必须在高敏灵宝携带,尽量确保对方未出手之前触发。

  17、丁氏猪肉

  丁氏猪肉技能效果图

  丁氏猪肉只有在擅长模式下(技能出在金箍上)才可以发挥最大效果,可以理解为一个大春+一个大绝的叠加效果。

  18、黑龙珠和将军令

  黑龙珠技能效果图

  将军令技能效果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