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墨白出品必属精品 血队站桩复活的24种方法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都知道黑龙珠和将军令是解铃铛效果的,但是大多数玩家都忽略黑龙珠和将军令一个明显但又隐藏的功能,黑龙珠是将遭受的气血伤害转化为法力伤害返还给对手(谁给的伤害返还给谁),将军令是将遭受的伤害转移给对方成员(可能随机转移给对方任何单位)。大家仔细想想,如上图所示,转化或者转移38%的伤害给对手或者对方成员,是不是就意味着每回合减伤38%呢,本来该秒你100万的伤害,有了这个法宝在身,只可以伤害62万,这是不是无形之中增加了自己的站桩能力。这也是很多高端队伍会给未中铃铛的高敏单位上黑龙珠和将军令的原因,目的不是为了解铃铛效果,而是为了增加站桩能力同时打击敌人。

  19、取之有道

  取之有道技能效果图

  取之有道,具体效果视亲密而定,群攻的召唤兽强烈建议配置该技能,关键的时候救命。

  20、黄泉一笑

  黄泉一笑技能效果图

  范式之魂的专属觉醒,每回合最多可复活两个死亡单位,不过前提是物理攻击致死对方目标,可以考虑搭配取之有道,最大限度地保障范式之魂的复活效果。这个觉醒的资质不影响复活单位的数量,只影响复活之后回复的气血量,因此很多玩家并不追求5.0资质的黄泉一笑。另外,一旦携带黄泉一笑的范式之魂被混,砍杀己方单位倒地后,可以正常触发黄泉一笑技能,再次拉起被自己砍杀的倒地单位。大家可以仔细看技能描述,是“物理攻击每致死1个目标”,没有说是“物理攻击每致死敌方1个目标”,所以范式之魂被混,不要太着急。

  21、心有灵犀

  心有灵犀技能效果图

  心有灵犀是站桩召唤兽必备觉醒,不过很多时候也可以在首发的前几个敏血召唤兽上同时配备,虽然敏血召唤兽不站桩容易死,但是持续的闪现几率可以保障持续回合内心有灵犀效果的不间断。这个觉醒只要召唤兽不死,无论被混冰睡忘,都可以正常触发,而且是每回合结束前触发,而不是每回合开始前触发,这样可以预判下回合的操作,这是它的一大亮点。不过缺点就是“为主人回血”和“提高风雷水火鬼火抗性”是随机触发不可控,比如本回合你倒地了,你期望触发的是“为主人回血”结果触发的是“提高风雷水火鬼火抗性”,同理个别时候你需要的是增加抗性,结果触发了回血,不过持久战中长远来看,无论触发哪个,都多多益善。

  22、扶伤

  扶伤技能效果图

  扶伤技能效果解释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