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共同探讨小资男人攻略 讲究个厚积而薄发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三、忽视和强的关系

  通过以上3个假设我们基本可以验证我们的理论模型是成立的,那么对于忽视和强的取舍就能计算出来了,还是以我刚才忽视和强的数值计算,针对不同的抗性牺牲一点忽视需要提升多少强混才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从上表可以看出,抗性越高,忽视的价值越大,同理也可以推算出在同样抗性的情况下,与原始强法数值成正比,与忽视数值成反比。

  通过以上的分析,我们基本捋清了男人的施法原理和发展方向,那么我们可以总结一下:

  ①.男人忽视多少才够用呢?这个得看对方抗性,如果被人针对了即便6介套也不够用。另外男人要提升一点忽视,所付出的代价是无法想象的,所以有钱就多追求些,没钱就从其他方面入手曲线救国;

  ②.男人在追求忽视的同时,也要考虑实战性,毕竟我们最终的目的是要打PK。血、敏和抗对于男人同样重要,我在主页看到过忽视50多的男人,但是那个敏简直惨不忍睹,那么这种数值便失去了它存在的意义;

  ③.在单控血队中,男人必须要有2种以上控制装备,不然被人全面针对,忽视再多也不好使。另外男鬼如果能够搭配遗忘,将会更加完美;

  ④.想依靠男人的师门法术来搞定敌人,是不现实也与当前的PK格局不符的,一个不过分依靠男人控制的队伍才是一个成熟的队伍。所以PK是全队5个人的事情,5个人都做好并且配合默契比单单男人提升几点忽视更有意义。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