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共同探讨小资男人攻略 讲究个厚积而薄发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那么从上边我们可以看出,熟练度对于基础命中率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那么我们带入上面的公式,按我上面的强法忽视数值来算:


  我们可以看到在抗性为180的时候,5混的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2.09%,上面表格数值为了便于计算把%都舍去了,实际应该拿上面数值除以%%。180的抗性应该很容易达到,并且盘上之后抗性会更高,所以同志们,当你队伍的男人控制不住的时候,不要再嘲笑、抱怨甚至抛弃,请多给予一些理解。

  根据公式命中率=(x%-抗性%+忽视%)(1+强混%),当x%-抗性%+忽视%等于0或者负值时,强混是没有作用的,无论如何提高强混也不可能混到的。

  这个是比较有研究意义的,就是说男人的法术虽然是几率性的,但是也是有一个阈值,高于这个阈值就会变成绝对,也就是所说的对某一法术免疫。根据公式可以看到5法混如果一点忽视没有,这个阈值是150.62。经过实际验证,在抗性为136.6和144.6的时候还是会被混到,当抗性提高到150.8,无论如何提高强混也混不到,这就证明我们这个假设是对的。这个理论也说明了男人的强混只有在忽视到一定基础上才有作用,没有忽视提高强混是没有意义的,所以这也解释为什么男人族的神兵向来都是垫底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