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共同探讨小资男人攻略 讲究个厚积而薄发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此文出自(节选):傲雪凌霜:最美Φ下雨天,ID:259058464

  一:关于男人的法术和几率的认识

  我们先看一下男人法术的解释,就拿大家讨论最多的混法为例,先看抗混:

  游戏解释降低中混乱法术的几率,这个说法就首先证明男人的控制法术是按命中率算的,不像仙族或者魔族直接按绝对值或者百分比计算。另外我们都知道即使不强法,当抗性较低的时候,混中的几率也很高,这就说明男人本身有一个基础命中率,再考虑到大话有法术熟练度一说,可以肯定这个基础命中率跟法术熟练度有关,假设为x%。


  再来看忽视混,游戏解释是忽视对方混乱抗性的绝对值,这个就比较容易理解了,就是对方的抗性在你施法时相当于少了忽视的那部分,而不是有些人认为的减少了忽视值的百分比。现在可以假设命中率的公式:命中率=x%-抗性%+忽视%。

  最后看强混,游戏解释是加强混乱法术的命中率,那么它是怎么加强的呢?参考一些远古大神和自己的实际测算,认为加强混乱是对上面换算过的命中率的一个整体加强,并且是乘法的百分比,即命中率*(1+强混%)。

  综合以上分析,混乱法术的公式可以大致写成:命中率=(x%-抗性%+忽视%)(1+强混%),其实这个公式在网上早就有了,但是根据我的理解和分析我觉得是可信的,所以采纳了。现在就剩下一个问题了,x%是多少?之前叶子猪有人发帖说基础命中率是177%,我觉得没有这么高,并且与实际测试结果不符,我采取另外一个说法:

  4法混乱:86+3.6*法术熟练度3/10

  5发混乱:71+3.6*法术熟练度3/10

  4法冰(睡):94+3.6*法术熟练度3/10

  5法冰(睡):86+3.6*法术熟练度3/10

  我们先假设这个公式是正确的,那么计算出来在不同熟练度下的法术命中率为: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再谈五行归一与千灵万古套之争 孰强孰弱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7/1616897.shtml

我这些年经历了什么!吃饭的时候千万别看

xy2.yzz.cn/video/202007/1616366.shtml

什么五行归一 我传世燃灯男依然稳如泰山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7/1616087.shtml

史上最强十六级武器?赶紧看看属性真假!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7/1615102.shtml

大话西游2我这些年经历了什么

xy2.yzz.cn/video/202007/1616366.shtml

我传世燃灯男全身极品装备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7/161608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