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再谈五行归一与千灵万古套之争 孰强孰弱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本文转载自:大神子仪

  新套装五行归一即将全服推广,有一些小伙伴提出了一些疑问:1000灵寒鸦和多100克相比到底哪个伤害高呢,有没有必要换套装去提升自己的伤害呀。

  为此,我特地做了一些数据模拟,以真实的数据来跟大家讲一下,到底哪一个套装伤害更高,并且高多少。

  首先我们要有一个基本认知。

  1. 万古伤害无视目标仙法抗性,是一个跟灵性加点成正比的“固伤”。

  2. 1000灵性的PVE原始固伤约为1.2W

  3. 万古伤害计算公式为:原始固伤X变身卡五行加成X强力克加成X狂暴加成

  4. 万古伤害不享受灵性暴击收益加成。(这点很重要)

  5. 万古套最终伤害=法术最终伤害+万古最终伤害。

  6. 千灵万古套装配灵光法门拥有80~90%的高灵暴几率,增克套同样如此。

  OK,我们开始进入伤害数据模拟来对比两者表现。

  一: 设置输出单位属性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什么五行归一 我传世燃灯男依然稳如泰山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7/1616087.shtml

知识点来了 100点强克与万古同悲孰强孰弱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7/1616032.shtml

是否支持这样理论 男人请走出忽视混误区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6/1614248.shtml

克320+强毒伤100 伤害直逼30万的毒女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6/1614245.shtml

我传世燃灯男全身极品装备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7/161608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