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史上最骚气的奖励来了!你秀智商我送大礼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精神少侠们集合啦!你没想过,没看过,没玩过的神奇玩法来了!

  逍遥生、剑侠客、虎头怪这三位主角以当下最潮流的Raper形象出镜,为大家带来三首风格迥异的说唱作品,听听看十八年的岁月中,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激情?

  点击进入专题地址:http://xy2.yzz.cn/special/snyxh/

  听完之后,各位兄弟还可以参与其中,根据现有的歌词来进行改动和创作,看谁不顺眼就DISS谁,我们一切用实力说话,来一场少年游battle!

 

  有没有福利?这个问题还用问?

  7月24日至8月14日期间,叶小猪会从中选出3份优秀作品,为作者送上600点点卡!

  同时提交你的作品还能参与抽奖活动,一边拿奖励一边让所有人看到你的才气!

  兄弟们,动动你的手指,少年游嘻哈盛会等你来嗨!

[编辑:奉贤]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服“天纵英才”活动 参与帮战赢双份福利

xy2.yzz.cn/special/xftzyc/

书写属于我的少年游 互动分享赢豪华大礼

xy2.yzz.cn/special/sxsny/

秒天秒地 话说这样的程度大炮你敢去爱么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6/1614432.shtml

你想知道的来了 克火350平秒大炮日常展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6/1614423.shtml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莫小冉 VS 君临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47.shtml

天梯巅峰赛录像:上海滩强哥 VS 莫小冉

xy2.yzz.cn/video/202007/161610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