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大妖集合!盘点这些年陪伴我们的魔王们!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覆海大殿——蛟魔王

  特点:开船、A怪的难度,挡住了多少寻宝人的脚步。听说炼狱难度不用A怪了,用炮轰之就行。二营长,赶紧把意大利炮给我拉上来!

  蛟魔王可不是你想见就能见到的,只有潜入玩法或炼狱难度才能最后和它决一死战。也只有杀了它,才能获得覆海大殿中最珍贵的套装“破军于归”。

  齐天大殿——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幻影“一根猴毛”

  特点:采集七彩石的玩法也需要团队协作,比较费时。

  想玩毒女人,刷齐天拿赤练套装是必修课,“一根猴毛”都厉害到可以坐镇一殿了,那本尊齐天大圣孙悟空该有多变态。

  驱神大殿——禺狨王

  如今魔王窟再起波澜,《驱神大殿》封印已开,七大圣之一的禺狨王历劫归来成为新副本的守关Boss!

  禺狨王的分身被封存在驱神大殿中他的石像内,为了防止有人侵入破环神像,大殿内部充满迷雾。如今,整个魔王窟都被混沌侵蚀,禺狨王分身也已经被修罗控制,净化驱神大殿迫在眉睫。

  需击败大殿入口处的守卫风灵,激活全部8个神龛后驱散迷雾,击碎禺狨王石像重创分身元神,才能最终和禺狨王进行生死决战!赶快叫上兄弟,一起挑战迷雾与狂风之地!

 

[编辑:期许]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