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大妖集合!盘点这些年陪伴我们的魔王们!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大妖集合!盘点这些年陪伴我们的魔王们!

   本文作者为论坛大神“霜华古兰香”

  2011年起,大话2新副本魔王窟陆续开启,每一个大殿中均有一个大BOSS镇守,只有打败它,才能获得它珍藏的套装玉符。但你可知,这些大BOSS原型是谁?来自哪里?魔王窟各大殿的名称又是从何而来呢?

  《西游记》第三、四回中提到,孙悟空自海外学艺归来,在花果山会了七弟兄:乃平天大圣牛魔王、覆海大圣蛟魔王、混天大圣鹏魔王、移山大圣狮驼王、通风大圣猕猴王、驱神大圣禺狨王。

  他们与齐天大圣孙悟空统称七大圣,这就是大话2魔王窟各大BOSS的原型了!

  目前,已开放魔王窟有覆海大殿、混天大殿、移山大殿、通风大殿、齐天大殿,还有今年新开的驱神大殿,至此,中殿当中,只有一殿未开,按原著来看,剩下的那个不言而喻,必叫“平天大殿”。

  但其实牛魔王早已用它的幻影,默默陪伴大话2的小伙伴们走过了9个年头。今天我们就一一来盘点下,魔王窟中的那些大BOSS,它们都给玩家出了哪些难题。

  前殿BOSS——牛魔王幻影

  特点:喜爱召唤帮手,让你尝尝无敌牛虱的厉害。五行珠子打小怪,讲究的是团队协作。

  你也许可以五开刷覆海A怪,但五开A前殿,这是个不可完成的神话,BOSS战斗难度不高,但是前期五个方向齐聚大炮而来的小怪,至少2-3人才能配合杀完,因此前殿成了最冷副本。回忆下,你上次刷前殿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中殿BOSS——牛魔王幻影

  特点:迷宫锁步,没有点脑子,你还真走不出这弯弯绕。

  八门小BOSS,各有各的规矩,一一击破是迅速找到牛魔王幻影的惟一方法。如果用令牌一一按顺序放置的话,相信我,你会永远舍弃中殿玩法的!

  混天大牢——鹏魔王

  特点:6个浮岛、6条可转动桥梁、6座监牢,每次进去桥梁的位置都是随机摆放。找到规律,动用最少的桥梁,救出所有的使者,是快速通关的不二法门。

  说到混天,不得不提的是“漂移”玩法。曾经可以不用杀守桥小怪,不用转动桥梁就可以从浮岛跳到监牢的操作,还有人记得是怎么操作的吗?桥梁的摆放还有另一个作用,就是摆出法阵,增强“风火水雷鬼火”法术,你都会摆吗?


  移山大殿——狮驼王

  特点:他有两个手下白象精和大鹏精,送分小能手,魔王窟中要论哪个怪被杀的次数最多,一定非他们莫属。

  移山大殿有个插剑阵的玩法,普通和卓越插剑阵可以降低BOSS难度,增加自身强法,还可以获得功绩值,但随着玩家等级、装备的提升,已经不再需要这个插剑玩法了。炼狱难度下,插剑演变为一种趣味玩法,必须按要求“三点一圈、两点一线”才能开启最后一BOSS挑战,想做队长,数学不好可不行。

  通风幻阵——猕猴王

  特点:这是大话2惟一一个需要两个队伍10个号同时进场协作,才能完成的副本。

  正确转动浮岛上的镜子,才能去到你想去的下一个浮岛,你在通风大殿里迷过路吗?为了让BOSS现身,还需要将两道煞气正确反射、聚到最深处的浮岛上,这又是一个烧脑玩法。


  覆海大殿——蛟魔王

  特点:开船、A怪的难度,挡住了多少寻宝人的脚步。听说炼狱难度不用A怪了,用炮轰之就行。二营长,赶紧把意大利炮给我拉上来!

  蛟魔王可不是你想见就能见到的,只有潜入玩法或炼狱难度才能最后和它决一死战。也只有杀了它,才能获得覆海大殿中最珍贵的套装“破军于归”。

  齐天大殿——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幻影“一根猴毛”

  特点:采集七彩石的玩法也需要团队协作,比较费时。

  想玩毒女人,刷齐天拿赤练套装是必修课,“一根猴毛”都厉害到可以坐镇一殿了,那本尊齐天大圣孙悟空该有多变态。

  驱神大殿——禺狨王

  如今魔王窟再起波澜,《驱神大殿》封印已开,七大圣之一的禺狨王历劫归来成为新副本的守关Boss!

  禺狨王的分身被封存在驱神大殿中他的石像内,为了防止有人侵入破环神像,大殿内部充满迷雾。如今,整个魔王窟都被混沌侵蚀,禺狨王分身也已经被修罗控制,净化驱神大殿迫在眉睫。

  需击败大殿入口处的守卫风灵,激活全部8个神龛后驱散迷雾,击碎禺狨王石像重创分身元神,才能最终和禺狨王进行生死决战!赶快叫上兄弟,一起挑战迷雾与狂风之地!

 

[编辑:期许]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