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大妖集合!盘点这些年陪伴我们的魔王们!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移山大殿——狮驼王

  特点:他有两个手下白象精和大鹏精,送分小能手,魔王窟中要论哪个怪被杀的次数最多,一定非他们莫属。

  移山大殿有个插剑阵的玩法,普通和卓越插剑阵可以降低BOSS难度,增加自身强法,还可以获得功绩值,但随着玩家等级、装备的提升,已经不再需要这个插剑玩法了。炼狱难度下,插剑演变为一种趣味玩法,必须按要求“三点一圈、两点一线”才能开启最后一BOSS挑战,想做队长,数学不好可不行。

  通风幻阵——猕猴王

  特点:这是大话2惟一一个需要两个队伍10个号同时进场协作,才能完成的副本。

  正确转动浮岛上的镜子,才能去到你想去的下一个浮岛,你在通风大殿里迷过路吗?为了让BOSS现身,还需要将两道煞气正确反射、聚到最深处的浮岛上,这又是一个烧脑玩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