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年终岁末大盘点,2019十大活动精彩回顾!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19十大活动之:龙蛋奇缘

元旦活动是一年之中承上启下的重要内容,今年的元旦活动和龙族的出世息息相关,在四处寻找龙蛋兽的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来自新年的气息。

今年的元旦活动的奖励力度似乎比往年都要给力,每天都有大量玩家前来展示自己被几率的瞬间,超级元气丹、超级变色丹、各类珍稀道具甚至神兽等超级奖励,这完全就是一次福利大派送的活动!

如果要评选出玩家们最喜爱的活动,相信龙蛋奇缘必然会名列前茅,玩家们获得奖励时的笑容,召唤兽变色时的激动,跨越新年时刻的欣喜,足以为2019年画上最圆满的句号。

龙蛋奇缘上榜2019十大活动自然是众望所归,这一刻我们忽然希望时光飞逝,赶紧进入下一年的元旦吧...

相关内容:http://xy2.yzz.cn/picture/other/202001/1598391.shtml?1578813034

                  http://xy2.yzz.cn/picture/other/202001/1599028.shtml?1578813067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