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叶小猪一周回顾,性感陪聊在线发点卡!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我是人称“散财童子”的叶小猪。出现的这么突然希望没有打扰到大家,其实我是来...

  对,性感在线陪聊说的就是我啦,和大家聊聊过去的一周大话里所发生的大事怪事,好事囧事,顺便...给大家送送福利,抽抽点卡抽抽周边什么的,别看这次咱们还不熟,下次大家就等不及我出来啦!

 

  2020年的第一周,大家最爽的事是什么?新年新气象?抢到了回家的车票?还是新年谈了新恋爱?

  都不是!

  过去一周最重要的事,当然是在元旦期间大肆败!人!品!

 

 

  不光是变色丹、超级丹、变色超级丹、超级变色丹...一大堆有的没的赚了个满,那些得藕丝、砸藕丝、领悟终极甚至双终极的家(狗)伙(托)们,也是不断在刺激着我们脆弱的小心脏...


 

 

 

  甚至,当爆出有人被骗几万块物资的惨剧时,大家还担心喜气洋洋的元旦会不会增添一丝阴霾...结局居然...居然顺利找回皆大欢喜了?


 

 

  这一年的头开得未免太给力,完全就是——天地无极道法无常九阳纯金之体邪魔退散的节奏!


 

  玩家们嗨翻了天,官方也没闲着,搞出了一堆炒鸡奇葩的玩意儿,还别说,这些玩意儿还挺有趣——喂,这位女鬼,春节期间不让放炮仗的规定长安城里木有吗?

  还有还有,估计十五星打死也不会想到,把他们睡得死死的家伙,居然用的是一串...糖葫芦?你怕不是用的睡法,是用的粘法吧?

  又来了又来了,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今天是个好日子呀,谁最浪啊啊啊啊嘿,我!最!浪!(不要害羞大声唱粗来!)

  怎么肥四,这歌一唱就停不下来了?停停停,还是正经一点,官方出手怎么会只有雕虫小技,你们太幼稚了!


 

  让我们崇拜不已,过目不忘,提升逼格,感受来自诱人文化气息的“石窟壁画”玩法也来了,看!辣个人好帅!比叶小猪还帅,一看就知道,他肯定会给我们带来好多的小黄鞋!要是不给...嗯...今年去敦煌的计划就暂缓两天!


 

  最后...本来是要和大家聊聊新改版的女人和女鬼,但是刚刚更新不久,好多人还在吭哧吭哧的打造,现在下结论似乎有点为时过早,不如把这个机会留给您各位,对于新女人和新女鬼,大家觉得谁更平平无奇,不是,谁更强更大呢?


 

 

  欢迎发表您的看法,叶小猪会在大家的回复中随机抽取3位玩家,每位奉上100点点卡,叶小猪每周五都将与玩家见面哦。

  对了,别忘了加入我们的QQ粉丝群978275321,群中不定期有周边点卡等各种奖励送出,怎么看都是只赚不赔的买卖,回答完问题就快点加入吧,还等什么?


 

  本周回顾就和大家瞎聊到这里了,咱们下周再见吧,我是散财童子叶小猪,祝各位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天天鸡驴,每天夜里都梦到我!


 
[编辑:叶小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岁月如歌婉若清颜个人风采展示

xy2.yzz.cn/hot/202001/1599642.shtml

岁末大盘点2019十大活动精彩回顾

xy2.yzz.cn/guide/202001/1599568.shtml

偶遇化无敏队 灵犀技能逆袭翻盘

xy2.yzz.cn/video/202001/1599538.shtml

炼化就是一种几率 平民男人神器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1/1599533.shtml

克火克金克木鬼都秀完了吗?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9530.shtml

齐云灵脉又一只化无孟极出炉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9529.shtml

两把强霹雳龙破开砸!结果?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9528.shtml

问号孟极挑战几率心愿能否达成?

xy2.yzz.cn/picture/zhs/202001/159952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