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年终岁末大盘点,2019十大活动精彩回顾!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19十大活动之:上国之风

五一是每年的第一个重大节日,伴随着2019年五一的到来,大话2中也开启了为期5天的专属活动“上国之风”。

正如活动名称一样,今年的五一活动展现了盛唐时期的上国之风,以万国来贺为背景,以保护外邦来使和珍宝的任务为核心,大家体验到了盛世之下身为臣民的责任感,也感受到了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随着中华民族的一步步崛起,我们是时候再次向世界展示上国之风了!

五一活动拥有深远的意义,其中的奖励力度也是非常的大手笔,几乎每天都有获得神兽青睐的幸运儿诞生,铃铛一响,羡煞旁人!

2019十大活动之上国之风,为这一年的五一假期锦上添花,为众多不愿出门看人潮人海的玩家提供了最佳的休闲娱乐,上榜十大活动自然是情理之中。

相关内容:http://xy2.yzz.cn/guanzhu/201904/1566725_all.shtml#page1566725

                  http://xy2.yzz.cn/picture/201905/1567555.shtml?1578752952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