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年终岁末大盘点,2019十大活动精彩回顾!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19十大活动之:指海为盟

周年庆活动是为庆祝大话2生日专门开启的一项活动,今年推出的“指海为盟”,正是对大话17岁最好的献礼,指海迎龙族,氤氲出水气,十七岁那年的雨季,我们有共同的回忆......

八大内容,为期四周,玩家们感受到了来自周年庆的热烈氛围,也从中获得了颇为有趣的游戏体验。例如在“风雨欲来”这个BOSS战中,由于战斗难度略高的缘故,一时间激发了众多玩家的挑战欲,而每一次挑战成功都会带来满满成就感,将PVE玩法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

随着大话一起成长,已经成为了众多老玩家多年来的习惯,指海为盟在留下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后渐行渐远,眼看大话18周岁就要来临,相信今年的周年庆活动会更加值得期待,大话已成年,我们仍年轻!

相关内容:http://xy2.yzz.cn/video/201908/1579994.shtml?1578753756

                  http://xy2.yzz.cn/video/201908/1580292.shtml?1578753791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