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年终岁末大盘点,2019十大活动精彩回顾!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19十大活动之:寻龙活动

伴随着全新种族的降临,相关的寻龙活动“三界往事”、“东渡寻山”、“千帆待发”也依次和我们见面,作为龙族出世的衍生活动,我们在其中听到了很多从未听过的故事,看到了很多三界之中不为人知的过往,也体验到了众多新鲜的游戏玩法内容。

寻残碑觅踪迹,捡宝贝当船长,在一次又一次的有趣活动中,在一双又一双期待的目光里,我们终于盼来了十一年来的全新种族!

这个系列的活动也引发了众多玩家的猜想——或许,寻龙活动就是开启大话2宇宙的一把钥匙,由他而始,我们将看到一个更加恢宏庞大的别样西游世界。

相关内容:http://xy2.yzz.cn/guide/job/201904/1564337.shtml?1578752873

                  http://xy2.yzz.cn/guide/201907/1576339.shtml?1578752701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