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年终岁末大盘点,2019十大活动精彩回顾!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19十大活动之:今宵人月圆

中秋佳节,本应是千家万户团圆之期,但有很多人迫于生活工作的压力而无法团聚,大话也是根据这一现实情况,推出了今年的中秋活动“今宵人月圆”。

制荷灯、识玉兔、放河灯、赏明月,我们以古较今,在现实生活中不能与家人团聚的缺憾,在游戏中可以得到一二慰藉,中秋活动对于这份念家之情,是意义远大于内容的一项活动,当然,这一天活动中出现的几率也是令人感受到了节日的幸福。

本是清冷的节日,却因为这项活动而变得热闹起来,今宵人月圆功不可没,2019十大活动理应占据一席之地。

相关内容:http://xy2.yzz.cn/video/201909/1585134.shtml?1578810584

                  http://xy2.yzz.cn/picture/201909/1586356.shtml?1578810589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