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赚钱的同时别忘省钱 细节计算支出和收益

  关于大话西游2的赚钱内容已经有很多大神研究过了,但大多都是偏向大刀阔斧的谈收入,不太会精打细算的计算每一笔收入和支出,这样得出的结论就难免有些不准确。

  那么本次的内容中,主要为大家计算摆摊收购出售的收益、挂机回复体力和灵气的数据,以及一些省钱的小技巧等,相信能够让大家在一边赚钱的同时,也能省下一笔不菲的数字。

  摆摊清理日常 简单处也有学问

  首先说摆摊,很多人摆摊是为了回复灵气和体力,以便进行装备的炼化和职业的产出,如果同时在摊位上做一些文章,那么我们就会获得很可观的“意外之财”。

  怎么做文章呢?先从我们日常所获得的道具下手,这些道具不要急着一开始就丢给其他摊位上的收购,虽然一件两件看似不多,但日积月累下来,你所损失的数字将远远超出想象。

  例如大闹天宫完了之后的积分换内丹,在凌烟阁这个区,就按照每次能换3组来算,每组商人收购200万,而自己摆摊可以卖250万,一次就要损失150万,一个月4次600万,一年就是7200万,7200万啊,几张月卡了?各位莫名的已经送给别人多少张了?算算都心疼吧...

  用一个内丹来举例就已经有这么多的收益了,如果其他地方都加起来又有多少?

  我们举一反三,不仅自己摆摊卖自己的所得,也要将市场上一些卖得快的道具进行收购,在自己的摊位上销售,反正一个摊位有那么多的格子,空着也空着不是?

  下面用一个摆摊出售和收入的表来总结一下,一些热门紧俏的消耗品收支情况,这就是您在摆摊回灵挂体力的同时,可以额外收获的金钱。

  先看一组低价值的快销品收益表:

  由于数量和价格的不同,这些低价值的快销品,每天收益至少在500万以上,一周3500万不成问题。

  再来看一组高价值的快销品收益表:

  可以看到,高价值的快销品需要的本钱更多,但收益也更大,一天的收入在2000万上下,一周就在1.5亿上下,这是保守估算。

  这是明面上的收入,下面再谈两个小技巧,可以帮助您摊位上的东西卖得更快一些。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三只鸟女的修炼终极全过程!

xy2.yzz.cn/picture/201903/1561612.shtml

大话2曾经的少年,曾经的故事

xy2.yzz.cn/story/201903/1561565.shtml

六阶队诚招5绝起步细节回血鬼

xy2.yzz.cn/zhaomu/201903/1561524.shtml

这种强P模式,你如何看待

xy2.yzz.cn/reporter/201903/1561493.shtml

大话2新服踏浪行时间宠升级活动

xy2.yzz.cn/special/xftlx/

何为一帆风顺?合宝石直逼10级!

xy2.yzz.cn/picture/201903/1561309.shtml

大话2冲新区不花钱还赚钱的时代

xy2.yzz.cn/guide/201903/1561266.shtml

如何做到忽视混65,谁来算一下

xy2.yzz.cn/picture/201903/1561264.shtml

大家爱看